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亚洲最大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将在成都投入使用

时间: 2010-03-10 15:25: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建设基本完工,预计本月9日将进行验收,本月中下旬将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中心站的年运力最大可达2626万吨,是亚洲最大的铁路集装箱中心站。
    位于青白江城厢镇的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建设基本完工,预计本月9日将进行验收,本月中下旬将投入使用。

投入使用后,中心站的年运力最大可达2626万吨,是亚洲最大的铁路集装箱中心站。

3日下午,10余名工人正在现场进行轨道检测、电路调试等后期工作,整个中心站的水泥路面已经铺好,拥有7个车道的大货车进出站口已建好,8 条铁路线从园区内延伸向远处,与现有的宝成线、达成线和成都北环线连接。

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占地2140亩,于去年7月开工,主要工程内容为城厢车站改扩建、大弯至城厢联络线工程、货物运输设施三大部分,同时相邻的成都国际集装箱物流园区也正在同步建设之中。

中心站投入使用后,将开行直达上海、广州、深圳、青岛、连云港(7.73,-0.04,-0.51%)、天津等港口城市的固定班列,从而大大缩短成都与沿海港口的时空距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