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集装箱船市场没有好转的迹象

时间: 2009-04-22 15:59:28 来源: 国际船舶网  网友评论 0

    集装箱船市场运力过剩问题一直不断,行业根本看不到恢复的迹象。 Braemar公司在最新的报告中透露,虽然物流量的恢复是市场复苏的核心因素,但还看不到一丝恢复的征兆。

    集装箱船运费上周呈现下跌势头,部分重型船舶的运费跌至损益分界线以下。集装箱船东目前力求签订闲置停航或符合市场需求的租船合约。但据报告显示,2,000TEU级船舶市场一向活跃,部分船东以非常有竞争力的运费签订了12~24 个月的长期租船合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船舶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