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世界最大集装箱船首航天津港

时间: 2009-03-31 14:35:04 来源: 搜狐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 日前,世界上投入使用的最大集装箱船“地中海丹妮特”轮首航天津港。该轮长365.5米,宽51.2米,相当于四个足球场大小。这是迄今为止天津港靠泊的最大集装箱船舶。 

天津港制定专门预案,确保该轮顺利靠港装船。

  据了解,“地中海丹妮特”轮于去年12月下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船,能够装载14028个标准箱,并配有1000个冷藏箱插座,舱内可堆码11层集装箱,甲板可堆码9层集装箱。此次该轮首航天津港,将在天津港装载3200个集装箱进入欧洲航线。预计该轮将在本周末驶离天津港。为迎接这艘海上集装箱运输的“航空母舰”,天津港制定专门方案,提前加强与海事局、引航站沟通,提高作业效率,在为船方提供周到、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确保该轮顺利靠港作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搜狐 作者:陈璠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