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进出口衰退 泰国港口集装箱运量下降

时间: 2009-03-19 17:21:20 来源: 商务部网   网友评论 0
  •    据泰国《世界日报》3月18日报道,由于经济不景气进出口贸易衰退,泰国港口集装箱运输量降幅明显。泰港口机构日前公布,2008年10月至2009年1月曼谷港口和廉差挽港口的集装箱数量减少约12%,已有逾200艘货船因货运量下降而暂停运营。 

      

     2008年10月至2009年1月期间曼谷港口运输的集装箱数量为39.2万TEU,比去年同期减少5%;廉差挽港口运输的集装箱数量为152万TEU,比去年同期减少12%。港口机构预测上述两个港口全年运输集装箱数量将下降10%,该机构年纯利润将从去年的20亿铢降至10亿铢。

    为扶持进出口商,降低运输成本,该机构可能将在近期出台免缴上述港口部分管理费及手续费的措施,为期半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