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打造空运立体联运交通

时间: 2014-03-31 11:55:11 来源: 中国民航网  网友评论 0
  • 为方便桂林高铁旅客航空旅行,桂林两江国际机场3月25日在桂林火车站设立免费摆渡车,广西区内乘坐高铁的旅客以及区外乘坐高铁和普通列车的旅客均可凭当日车票免费乘坐直达机场。伴随着航空市场开拓力度的加大及桂林航空的成立,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将迎来长足的发展。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钟楚雄 报道: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为契机,畅通立体交通,实施免费空铁接驳服务,开通异地城市候机楼直达快班,扩大了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的辐射能力,降低航空旅客的出行成本,方便了旅客出游。

  为方便桂林高铁旅客航空旅行,桂林两江国际机场3月25日在桂林火车站设立免费摆渡车,广西区内乘坐高铁的旅客以及区外乘坐高铁和普通列车的旅客均可凭当日车票免费乘坐直达机场。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今年来借助广西民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城市候机楼,相继开通桂林=桂林城市候机楼(安新洲民航大厦),桂林=柳州城市候机楼,桂林=贺州(贺州国际大酒店),桂林=宜州,桂林=阳朔直达快班,极大地方便旅客往返桂林机场。目前,他们正在研究桂林其他县市旅客直达机场快班的可行性。

  今年1-2月,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增长迅猛,同比分别增长44.1%、32.3%。伴随着航空市场开拓力度的加大及桂林航空的成立,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将迎来长足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钟楚雄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