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陇南成州机场选址确定 结束无航空运输业历史

时间: 2014-03-06 17:25:35 来源: 甘肃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西部商报报道:近日,省建设厅发布关于对甘肃陇南成州民用机场建设项目规划选址的公示。陇南成州民用机场的建设,将结束陇南没有航空运输业的历史,将对陇南构建航空、铁路、高速公路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提升应急救援、防灾减灾能力产生巨大作用。

  甘肃新闻网兰州3月6日电 据西部商报报道:近日,省建设厅发布关于对甘肃陇南成州民用机场建设项目规划选址的公示。经审查,该项目拟选址于陇南市成县城关镇、店村镇和徽县泥阳镇 ,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条2800米x45米的跑道和一条垂直联络滑行道,新建站坪机位4个;新建3500平方米航站楼,33000平方米的停车场;配建导航、通信等基础设施,拟占地面积为187.4公顷。陇南成州民用机场的建设,将结束陇南没有航空运输业的历史,将对陇南构建航空、铁路、高速公路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提升应急救援、防灾减灾能力产生巨大作用。(记者 徐静雯)

  原文标题:陇南成州民用机场选址确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甘肃新闻网 作者:徐静雯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