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波音预计未来20年亚太将引领全球空运量增长

时间: 2014-03-04 17:15:19 来源: 驻纽约总领馆经商室  网友评论 0
  • 波音公司预测,未来20年亚太地区航空公司将需要12820架新飞机,总价值1.9万亿美元,以通常可承载约160名乘客的单通道机型为主。全球航空运输量将近一半的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到2032年,亚太地区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将较2012年的5090架增长近两倍,达到14750架。

  波音公司预测,未来20年亚太地区航空公司将需要12820架新飞机,总价值1.9万亿美元,以通常可承载约160名乘客的单通道机型为主。波音公司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Randy Tinseth)表示,未来20年,亚太地区飞机交付量将占到全球总量的36%,其中四分之三以提高运力为目的。全球航空运输量将近一半的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到2032年,亚太地区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将较2012年的5090架增长近两倍,达到14750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驻纽约总领馆经商室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