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全球航油价格上涨未阻航企回暖

时间: 2013-12-16 14:59: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网友评论 0
  •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日前发布最新财务报告显示,11月份全球航空燃油价格略有上升。航油涨价的同时也伴随着“利好”,10月份全球航空客运稳步增长。随着商业信心的提高以及在新兴市场贸易强劲增长的带动下,出口订单也开始增加,货运量正缓慢增长。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日前发布最新财务报告显示,11月份全球航空燃油价格略有上升。不过,在客运、货运两大市场持续走强的情况下,航空公司经营将不会十分“难堪”。

  该报告显示,11月航空燃油价格与10月份相比上涨4%。自2011年年初以来,航空燃油价格一直呈上涨趋势,目前航油价格为126美元/桶,略低于过去32个月的平均水平。最近,关于伊朗的和平谈判取得相对成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由于原油供应中断导致的紧张局面。

  航油涨价的同时也伴随着“利好”,10月份全球航空客运稳步增长。随着需求环境开始好转,今年年中航空客运增长加速,这主要得益于发达经济体的良好表现以及欧元区经济走出经济萧条的局面。另外,全球航空货运市场10月份也出现小幅走高。随着商业信心的提高以及在新兴市场贸易强劲增长的带动下,出口订单也开始增加,货运量正缓慢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