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澳大利亚维珍航空今年或亏1.1亿澳元

时间: 2013-08-07 13:03:38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网友评论 0
  • 维珍澳大利亚日前发出盈利警报称,由于严峻的贸易环境,碳税改革以及西澳航空公司Skywest与虎航澳大利亚的收购,本财年维珍澳大利亚将亏损1.1亿澳元。扣除一次性业务重组成本与Skywest的亏损,维珍预期其本财年的税后损失将为3000至5000万元,这一数据包括碳税支出。

  维珍澳大利亚日前发出盈利警报称,由于严峻的贸易环境,碳税改革以及西澳航空公司Skywest与虎航澳大利亚的收购,本财年维珍澳大利亚将亏损1.1亿澳元。

  这已是维珍在短短的三个月内第二次下修盈利预期,这家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称,在截至今年6月份的一财年内,公司的税后损失可能将达到9500万元至1.1亿澳元。这一预期与前一年获得2300万元利润的情况大相径庭。就今年初刚收购的Skywest而言,维珍预计该公司的税后亏损将达到500至1000万元。

  维珍在其核心市场澳大利亚国内市场上与澳航的竞争已达到白热化阶段。维珍称其本财年的业务重组总成本将达1亿元,其中包括上半财年已公布的3600万元。这些成本支出主要由引进新Sabre订票与登机系统,收购虎航澳大利亚以及Skywest构成。

  维珍澳大利亚估计,本财年联邦碳税的总支出将达到4500至5000万元。该公司抱怨称,鉴于疲软的经济环境以及激烈的竞争,它根本不可能收回这部分成本。

  扣除一次性业务重组成本与Skywest的亏损,维珍预期其本财年的税后损失将为3000至5000万元,这一数据包括碳税支出。

  维珍首席执行官博格提(John Borghetti)承认,最新的盈利“令人失望”,不过他强调公司在高档航空市场上已取得了“重大进步”。“我们在澳大利亚市场已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能够获得可持续性的盈利。”

  “我们对虎航澳大利亚与Skywest的战略性投资,以及Sabre系统的引进都使维珍澳大利亚这一品牌形象与网络成功转型,公司的未来因此也获得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