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盟批准全美航空与美航110亿美元并购案

时间: 2013-08-06 10:24:04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网友评论 0
  • 欧盟欧盟竞争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Joaquin Almunia)表示:“主要两家公司承诺解决我们指出的伦敦和费城之间航线的垄断担忧,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批准该交易。”欧盟委员会的调查表明,在本次合并交易可能影响到的所有航线中,除伦敦至费城航线外,其它所有航线都将面临来自其它强劲竞争对手的竞争。

  北京时间8月5日晚间消息,欧盟委员会(EC)周一表示,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和AMR集团(包括其旗下主要子公司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Inc.)提出的规模达110亿美元的合并交易将能够获得批准,但需要满足一些条件。

  欧盟委员会表示,该交易将可能导致伦敦至费城之间的航线被垄断,因此作为批准该交易的条件之一就是两家航空公司必须承诺放弃在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和费城机场的起降时段。

  欧盟欧盟竞争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Joaquin Almunia)表示:“主要两家公司承诺解决我们指出的伦敦和费城之间航线的垄断担忧,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批准该交易。”

  欧盟委员会的调查表明,在本次合并交易可能影响到的所有航线中,除伦敦至费城航线外,其它所有航线都将面临来自其它强劲竞争对手的竞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