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阿塞拜疆航空进驻首都机场

时间: 2013-08-06 10:17:39 来源: 北京日报  网友评论 0
  • 本月10日,阿塞拜疆航空公司将正式入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并开通运营北京至巴库的航线,成为在首都机场运营的第79家航空公司。阿塞拜疆航空公司将在二号航站楼运营,开通北京与巴库之间的往返航班。

  本月10日,阿塞拜疆航空公司将正式入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并开通运营北京至巴库的航线,成为在首都机场运营的第79家航空公司。

  阿塞拜疆航空公司将在二号航站楼运营,开通北京与巴库之间的往返航班。这条新航线每周三、周六各一班,航班号为J2067和J2068。巴库是阿塞拜疆首都和全国经济、文化中心,被称为“石油城”,同时也是里海最大港口。阿塞拜疆航空公司入驻后,首都机场的国际通航点增至108个,通航国家和地区达到53个,向大型国际枢纽机场又迈进了一步。

  去年,首都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8193万人次,稳居全球第二位,旅客满意度在今年二季度升至全球第三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涂露芳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