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3年支线航空将获补贴9亿多元

时间: 2013-08-05 15:44:33 来源: 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0
  • 国内执飞支线航线的航企和中小支线机场今年将获得9.58亿元资金支持。上周末,中国民航局公布的《关于2013年支线航空补贴预算方案的公示》显示,21家航空公司今年内将获得4.33亿元支线补贴。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国内执飞支线航线的航企和中小支线机场今年将获得9.58亿元资金支持。

  上周末,中国民航局公布的《关于2013年支线航空补贴预算方案的公示》显示,21家航空公司今年内将获得4.33亿元支线补贴。据了解,今年3月1日,民航局还发布了《关于2013年民航小机场补贴方案的公示》,将给予国内134座小型民用机场5.2423亿元的补贴。前述两项补贴将使国内执飞支线航线的航企和中小支线机场在今年获得9.58亿元资金支持。

  民航专家綦琦告诉记者,目前我国较大的机场航班时刻已经趋于饱和,支线航空可以说是航空运输的“蓝海”,但由于支线航班的机组人数、资质和干线航班无明显差别,同时作为刚性成本的燃油成本高居不下,且客源较少,支线航空航程越短,客公里成本越高,因此我国的支线航空市场需要有大力度的政策扶持和长期的市场培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廖丰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