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盟与中国签署航空运输协议

时间: 2010-11-15 15:22:58 来源: 中新网  网友评论 0
  • 在文莱举行的第九届东盟—中国交通部长会议上,东盟与中国正式签署了“东盟—中国航空运输协议”,这项协议将会使东盟各国与中国之间的航空运输有更多自由。

  该协议进一步强化落实东盟与中国之间自由贸易区的策略,加强本区域各国的经济贸易发展,同时,透过加强各国航空及运输服务的竞争,提升各自素质。并进一步稳固马中之间的关系,特别是在交通运输领域。

  据中国海关总署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中国与东盟双边贸易总值达2354.4美元,增长4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