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航国际将向委内瑞拉出口飞机

时间: 2010-07-13 14:43:40 来源: 华尔街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日报》(China Daily)周二援引不具名知情人士的话报导,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VIC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rp., 简称:中航国际)上周五与两家委内瑞拉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向后者交付25架轻型飞机和2架直
《中国日报》(China Daily)周二援引不具名知情人士的话报导,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VIC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rp., 简称:中航国际)上周五与两家委内瑞拉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向后者交付25架轻型飞机和2架直升机。

报导称,中航国际还将在之后签订一份协议,向委内瑞拉交付另外6架民用飞 。中航国际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ation Industry Corporation of China)旗下的进出口子公司。

报导表示,上述协议是中国和委内瑞拉4月份签署的一项5年期协议的一部分。

报导称,中航国际已经与委内瑞拉农业开发机构Fundagrial和委内瑞拉公司Sireca签署了一项飞机出口协议。

报导还称,上述交易的财务细节和飞机交付时间没有披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石金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