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航空业今年有望扭亏为盈

时间: 2010-06-08 10:04:3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7日发布消息,全球航空运输业2010年有望盈利25亿美元,走出亏损阴霾。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乔瓦尼·比西尼亚尼在德国柏林召开的协会年度会议上说,全球经济复苏超出预期,运输业由此盈利飙升。就在两个月前冰岛火山喷发“喷停”欧洲航空业时还难以预想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比西尼亚尼说,“我们调高全球航空业2010年盈利预期至25亿美元”。

  全球航空业去年损失94亿美元。今年3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计,航空业2010年将亏损28亿美元。

  比西尼亚尼说,由于负债、罢工和火山灰“喷停”航班带来的负面影响,欧洲航空业仍需提高警惕。最新统计数字显示,欧洲航空业去年亏损43亿美元,今年有可能亏损28亿美元。“欧洲市场仍将亮起红灯,可能损失28亿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