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力地产30亿建广州空港物流园

时间: 2010-04-01 11:05:03 来源: 中国投资咨询网  网友评论 0
  •     地处广州花都空港经济圈内、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货站隔邻的富力空港物流园公用型保税仓、出口监管仓正式挂牌。
    国投资咨询网讯 3月30日,地处广州花都空港经济圈内、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货站隔邻的富力空港物流园公用型保税仓、出口监管仓正式挂牌。据了解,这是富力首次进军工业地产。富力高层此前表示,要争取在工业地产方面做到更高层次。
 
    在工业地产方面,富力的出手虽然比较晚,但气魄并不小。富力地产华南区总经理朱荣斌去年末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富力物流园项目是广州的重点项目——空港物流园一个核心组成部分。作为经营工业地产的地产企业,富力的物流工业都在前列。“下一步我们将在政府支持下申请综合保税区。争取在工业地产方面做到更高的层次。”

    有业内人士认为,工业地产的前期投入大,资金回笼慢,但前景非常好,而且很多城市或地区为了吸引投资,都会在工业项目内配备一定规模的商业用地给开发商,这对于开发商而言是很有利的。

    据了解,广州富力国际空港综合物流园定位于为国内外知名第三方物流公司、跨国制造企业、国际采购商提供服务,业务可涵盖航空快递、IT、服装、鲜活产品等。总投资30多个亿,占地面积超过2200多亩,总规划仓储面积100万平方米。

    据了解,在富力的金港城工业园区中,只有一个占地27.36万平方米的物流中心,其余计划开发的都是商业或住宅产品,其中住宅楼的占地面积约为50多万平方米,办公楼的面积则为31.92万平方米,在工业园里,工业产品的比例反而是最低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