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DHL开通深圳到哥德堡集装箱拼箱货直航服务

时间: 2009-11-18 14:22:23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宣布推出从中国深圳到瑞典哥德堡的集装箱拼箱货 (以下简称LCL)直航服务,以加强其华南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之间的业务。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宣布推出从中国深圳到瑞典哥德堡的集装箱拼箱货 (以下简称LCL)直航服务,以加强其华南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之间的业务。

DHL开通深圳与哥德堡之间的线路加强了现有的从深圳到欧美 的LCL直航服务。哥德堡是瑞典和北欧最大的港口,也是全球最大的纸浆和新闻纸交易中心,与瑞典国内其它港口和内陆城市均有公路和铁路网络连接。

这一新服务线路的开通使瑞典企业能够充分利用重要贸易路线开展业务。2008年,中瑞双边贸易额超过了101亿美元,同比增长16.8%。其中,中国对瑞典的出口额达51亿美元,而中国对瑞典的进口额为50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4%和21.7%。瑞典已成为中国在北欧地区最大的外资和技术引进来源地和第二大贸易伙伴,也是中国在欧盟的第十大贸易伙伴,与此同时,中国则成为瑞典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 。

新开通的LCL直航服务由DHL全球货运物流的内部海运服务商丹马公司(Danmar Lines)负责运营。由于从深圳到哥德堡不再需要经香港中转,直航服务将使货物的运输时间比先前显著缩短,最多可达8天。通过DHL的公路运输网络,货物从位于卸货港哥德堡的码头可以继续配送到瑞典各地。开通这一新线路前,DHL已经提供从香港到哥德堡、赫尔辛堡和斯德哥尔摩的LCL直航服务,连接华南和瑞典。

敦豪全球货运物流北亚太区行政总裁梁启元先生表示:“全新集装箱拼箱货服务的推出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一贯的信心,也进一步深化了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承诺。我们希望各类公司尤其是一直重视灵活性和成本效益的中小企业使用我们的集装箱拼箱货服务,该服务是一项快捷、可靠并且成本合理的点对点解决方案,为企业的海运需求提供了恰到好处的递送时间和成本组合。”

敦豪全球货运物流香港、澳门和南中国区总经理许勤业先生指出:“DHL一直为客户提供同行中独树一帜的服务能力,使客户能够更有效地开发新市场。我们将不断加强全面的LCL服务能力,使华南地区紧密合作,升级港口货物处理能力。”

作为集装箱拼箱货业务的全球领导者,DHL可以通过其公司内部系统处理总货运量的97%。内部系统与强大的全球网络使得控制货流、信息流、速度、准确性、成本效率和可靠性成为可能。除了港到港的服务之外,DHL集装箱拼箱货服务也提供完整的点对点供应链管理,包括起点提取货物、拼箱与拆箱、分拨和清关服务。所有集装箱拼箱货服务都可通过DHL一流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来监控,客户可使用DHL Track & Trace和其它工具对货物在整个供应链过程中的状况实现全程可视。

“新开通的深圳到哥德堡LCL直航服务显示了我们为客户提供创新性 解决方案的信念。尽管经济低迷,但我们的LCL业务依然有所增长,我们相信这将成为我们客户的首选服务。” 敦豪全球货运物流亚太区集装箱拼箱主管Clas Thorell先生补充道。

这条新服务线路是DHL今年在亚太地区开通的第24条LCL直航线路 。DHL拥有世界最大的LCL业务网络,每年处理2,000,000立方米LCL货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