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南机场集团参加世界银行航空运输业讨论会

时间: 2009-09-24 15:46:45 来源: 民航资源网  网友评论 0
  •     民航资源网2009年9月24日消息:2009年9月22日,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南机场集团”)财务部、战略发展部赴京参加了世界银行召开的“航空运输讨论会

      民航资源网2009年9月24日消息:2009年9月22日,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南机场集团”)财务部、战略发展部赴京参加了世界银行召开的“航空运输讨论会”。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国际机场协会、国家发改委以及内蒙古、河南、广西等十省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当前国际航空运输业发展的紧迫问题,重点研究了“世界银行在国际航空运输业的工作重点”和“中国国内航空运输业如何利用世行贷款”两大专题。在前一专题中,世界银行对2008财年世界航空运输领域投资项目做了回顾,介绍了开罗国际机场在利用世行贷款方面的成果。在后一专题中,世界银行听取了各省代表对本地机场建设项目的情况介绍,对世行贷款项目的审核程序、利率和贷款条件做了说明。

    会议期间,云南机场集团重点介绍了云南省交通运输情况,机场建设成就和发展展望,并详细了解世行贷款项目的投资方向、项目评估、资金监管方式。

    据悉,世界银行从未在国内航空领域有贷款项目,此次会议不仅是投资领域的全新探索,也对国内民航业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