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航通飞公司在珠海总投资将超两百七十亿元

时间: 2009-09-23 12:52:50 来源: 中国金属加工在线  网友评论 0
  •    CBN记者从珠海市有关部门获悉,中航通飞位于珠海航空产业园的总装试飞基地等三个基地已于今年7月开工,另外的运营总部、研发中心等将在下半年开工。 

  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通飞”)在珠海的总投资将超过270亿元。15日,CBN记者从珠海市有关部门获悉,中航通飞位于珠海航空产业园的总装试飞基地等三个基地已于今年7月开工,另外的运营总部、研发中心等将在下半年开工。

  按照规划,中航通飞在珠海将建设“一总部、二中心、三基地”(即公司运营总部、研发中心、销售中心、产品总装试飞基地、产品交付及客服基地、通航营运基地),总投资将超过270亿元。

  珠海市航空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有关人士告诉CBN记者,目前围绕中航通飞珠海基地的配套项目贷款正在落实,另外他们还在申请将珠海航空产业园升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国家相关部门已于昨天审查了该园规划和申请,将于近日给予批复。

  中航通飞是珠海航空产业园的龙头项目。去年11月该产业园成立的当天,中航工业集团曾与珠海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向珠海注入通用飞机等重大项目,双方联合打造中航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共同建设珠海航空产业园。产业园区将大力发展航空制造产业、航空运输产业、航空维护和维修、航空物流、航空展览和服务、航空基础学科研发和培养等产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属加工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