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空客对巴黎航展订单状况“比较” 满意

时间: 2009-06-20 09:59:56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新华网巴黎6月19日电 巴黎航展百岁生日之际遭遇全球经济危机,这令民航客机制造商们的订单“毫无意外”地受到了冲击。截至19日,欧洲空中客车公司总计接到127架飞机订单,尽管这根本无法与上届航展相提并论,但空客依然认为这一成绩好于预期。 

    到19日,巴黎航展进行到第五天,空客总计接到了127架飞机、目录总价129亿美元的订单。其中,确认订单58架,包括48架A320系列飞机和10架A350超宽体客机;意向订单为69架,包括60架A320系列飞机、7架A330系列飞机和2架A350客机。

    空客的这一成绩确实很难与2007年的巴黎航展相比。在上届巴黎航展首日,空客就狂扫339架飞机订单,按目录价格计算总值高达450多亿美元。在2007年的整个航展期间,空客总计获得了425架飞机确认订单和303架飞机意向订单。

    尽管订单情况并不理想,但空客方面却表现得十分乐观。空客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本届巴黎航展上空客的订单情况好于此前预期,一些意向在几周内就会变成确认订单。空客首席运营官恩德斯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危机正在接近尾声,飞机制造业有望在2010年迎来复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芦龙军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