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空港华宇航空货运站通过TAPA认证

时间: 2009-06-15 13:59:13 来源: 在线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在线国际商报讯 天津空港华宇航空货运站有限公司通过TAPA认证,并于2009年6月1日在天津空港华宇航空货运站举行了颁证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张津和天津空港华宇航空货运站总经理吴瑞森。
  TAPA(科技资产保护协会)是高科技企业倡导建立的一个非营业性组织,其成员包括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和物流企业。TAPA致力于安全威胁,推荐安全措施以及制定安全标准。TAPA标准确保TAT将安全合理地存储货物以便减小或避免盗窃等刑事案件的生。货运承揽人,出口商和进口商越来越意识到安全运输的重要性,TAPA认证将吸引更多的新客户运送高价值的货物。

  目前,天津空港华宇航空货运站有限公司是华北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取得科技资产保护协会认证的货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在线国际商报 作者:阎密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