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翡翠货运“跑马圈地”国际市场

时间: 2009-06-11 16:01:12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商报讯 国内航空公司因市场疲软而一直收缩的国际货运业务出现回暖迹象。昨日,深航旗下的航空货运公司翡翠货运宣布,公司已同包括Air Logistics集团、奥地利航空货运公司、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在内的多家欧洲公司展开合作,欲借力这些业务伙伴拓展其全球货运市场。 

  去年,国际货运量持续走低,多数货运公司经营惨淡。不过,2009年2月以来出现反弹,专家预测货运缩水已见底。在此经济情势下,航运公司便开始着手布局在国际市场上的“圈地”路线,抓住时机,拓展国际货运市场。

  “今年国际货运市场前景比较不明朗,大家的看法也有所不同。如果对市场判断准确,在其他航空公司收缩业务的时候去拓展市场效果会比较显著。相反,一旦市场没有按预期增长,盲目扩展业务就容易给公司造成更大亏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分析师告诉记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肖玮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