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成都构建国际航空枢纽

时间: 2009-06-01 13:29:49 来源: 在线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据新华社电5月26日成都市政府与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成都航空枢纽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联手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打造成中国第四大航空枢纽。这标志着成都向构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现代化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据了解,本次《协议》的总体目标包括:加快推进机场软硬件设施的建设,开通更多国际国内直飞航线,构建完善的国际国内航线网络,积极推进航空物流园区 建设,努力提升成都机场的竞争力,提高成都机场的枢纽地位,力争到2015年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4000万人次,货运吞吐量达到100万吨,成都国际及地 区直飞客、货航线达到20条,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打造成中国第四大航空枢纽。

此前,国航曾于3月30日开通了首条成都直飞南亚地区的成都至卡拉奇国际航线,并于4月28日推出整点滚动发班的“国航京蓉快线”,实施专用候机区域、专用值机柜台、专用登机通道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目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正加紧建设长3600米、可以起降和停靠世界最大客机空客A380的第二跑道和新航站楼。第二跑道预计将于2009年底投入使用,可满足38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的新候机楼预计在2011年建成。

富基融通发布《雨润中国计划》

本报讯亚太地区供应链前端全程流通解决方案和相关增值服务的领导供应商之一,富基融通日前发布《雨润中国计划》。其目标是在未来三年,以该计划覆盖中 国消费品及零售行业的主要品类和业态,在人才、研发和市场覆盖(特别是2~3线城市)进行规模化的持续投入,全面架构,分布实施。

富基融通专注于提供供应链前端即从工厂到消费者的全程解决方案,不断巩固软件核心业务和相关增值业务,包括咨询、外包、技术支持维护、实施和培训等服务,完成了针对百货和购物中心、超市、物流等专业化事业部的建设和专业化服务体系的战略部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在线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