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打造中国内陆最大的航空物流中心

时间: 2009-04-14 17:12:20 来源: 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4月13日晚,重庆市市长王鸿举会见深航高级顾问李泽源一行

    4月13日,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在重庆五洲酒店会见了深航 大股东、高级顾问李泽源一行。双方就联手打造中国内陆最大的航空物流中心、加快重庆航空物流产业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重要共识。

    王鸿举市长简要介绍了重庆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详细分析了重庆发展物流产业尤其是发展航空货运物流所具备的独特优势。他指出,重庆市政府近年来加大了招商引资的力度,尤其是加大了吸引海外投资的力度,积极扶持外贸型电子制造等高端产业的发展,由此带来了对航空物流的旺盛需求。他说,仅电子制造产业一项,每年就会为重庆带来30多万吨的航空物流需求。而目前重庆机场的 航空物流承载能力远远满足不了如此庞大的需求,亟待加强航空物流基础建设,打造一个立足重庆的航空物流枢纽,提升对制造产业的支持力度。王鸿举指出,重庆 在发展物流产业尤其是航空货运物流产业上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成本优势、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后发优势,市政府对物流产业的支持力度是很大的,相继出台了《关 于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意见》、《重庆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等指导性文件,在政策上积极扶持物流业的成长壮大。重庆市政府诚挚希望深航来渝发展,将给予 积极的帮助和扶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