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内航空市场开始回暖

时间: 2009-04-10 16:18:15 来源: 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近日在“2009中美航空论坛”上表示,中国航空公司经营全面回暖,预计今年一季度航空公司盈利超过8亿元人民币。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近日在“2009中美航空论坛”上表示,中国航空公司经营全面回暖,预计今年一季度航空公司盈利超过8亿元人民币。

    民航局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今年国内旅客运输量一月份同比增长21.3%,2月份同比增长13.5%,三月份同比增长14.6%。头三个月全行业旅客运输量比上年同期有两位数的增长。李家祥说,从目前看,这一揽子计划取得初步成效,尤其是国内航空运输市场开始出现回暖。他直言,今年民航业定能盈利。

    目前尽管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需求依然呈现“颓势”,但在多条航线4月1日提价的拉动下,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的中国出口集装箱综合运价指数止跌企稳,4月3日报824.45点,与上周基本持平。上海地区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报809.24点,较上周上升1.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