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多家航空公司部分航线燃油附加费降幅超5成

时间: 2009-04-04 11:42:36 来源: 现代快报  网友评论 0
  •  昨天,记者从航空部门获悉,南航、上航、国泰等多家航空公司下调了部分国际航线及内地与港、澳航线的燃油附加费,部分航线的下降幅度超过五成。 

  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介绍,从2009年4月1日(出票日期)起,南航、上航等航空公司下调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其中中国与欧洲、美洲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900元人民币下调为500元人民币;中国与东南亚等地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400元人民币,下调为200元人民币。同时,南航、上航还下调了中韩、中日等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其中中韩航线由每航段400元人民币,下调为200元人民币;中日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400元人民币下调为35元人民币。

  张伟还表示,从4月1日(出票日期)起,国泰、港龙航空也下调了香港往返内地及南亚等地的燃油附加费,下降幅度超过1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毛丽萍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