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航获建行总额11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

时间: 2009-03-19 13:56:22 来源: 中国政府网站   网友评论 0
  •    16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银企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将向东航提供总额11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开展包括项目融资、资产证券化、国际结算、离在岸联动授信、日常结售汇、国际结算及电子银行等在内的多层次业务合作。 

     不久前,东航70亿元注资方案获得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相继与东航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给予东航总额350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加上建设银行11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东航共获得银行业460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

     据了解,建设银行将成为东航的集团大客户。建设银行在为东航提供全面、安全的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同时,东航亦将利用自身航线网络优势为建设银行提供全方位的航空服务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政府网站  作者:贾远琨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