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盟与澳大利亚签署初步航空协议

时间: 2008-05-04 07:26: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综合外电报道,欧盟和澳大利亚29日签署了一份初步航空协议,以进一步开放航线。

    这份协议规定,凡属欧盟成员国航空公司的飞机今后将可以从欧盟境内任一机场飞往澳大利亚,反之亦然。此前,由于是每个欧盟成员国分别与澳大利亚签署了航空协议,因此欧盟成员国航空公司通常只能经营本国机场至澳大利亚的航线。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份协议意味着在空中运输方面,澳大利亚将欧盟视为一个单一市场,欧盟境内设立的航空公司不再是各成员国航空公司,而是欧盟航空公司。

    欧盟委员会负责交通事务的副主席雅克·巴罗表示,这份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在航空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铺平了道路。

    据欧盟委员会估计,每年往返于欧盟和澳大利亚的空中客流量超过400万人次,因此加强合作蕴含着巨大的经济利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