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联航持续扩展在华业务

时间: 2008-04-01 16:08:4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恰逢中美首都间航线开通一周年之际,美联航进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

    2008年3月26日,北京讯 — 今天,美联航由北京飞往旧金山的888次航班华丽启航,这标志着美联航在服务中国首都北京的22年后,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篇章。同样值得庆祝的是,今天也是美联航成功进驻刚刚落成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的第一天。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监郭振雄(Sidney Kwok)先生表示:“无论是对搭乘美联航航班的常飞旅客,还是计划到中国北京观看2008年奥运会的游客,3号航站楼的启用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令人欣喜的是,美联航进驻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的日期恰巧与美联航开通北京往返华盛顿间不停站直飞航线一周年纪念日重合,这也标志着美联航在2008年有一个令世人瞩目的美好开端。”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是中国首座执行星空联盟“同一屋檐下”项目的航站楼,该项目旨在将星空联盟旗下的所有成员航空公司都集中在同一座航站楼,从而为乘客带来最佳的便利,包括更多的连接、更多选择的休息室设施、世界级的购物、用餐环境,以及在星空联盟各成员航空公司之间更短的转机时间。

    美联航将在3号航站楼C区D岛开设12个便捷的办理登机手续的柜台。乘客还可以享受一系列新科技体验,其中包括美联航在这里开设的通用自助服务亭,乘客可以通过多种语言选择自助办理登机手续并打印登机牌。此外,乘客还可以通过该自助服务柜台核对航班时刻表,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进行升舱。通常情况下,美联航的航班将从31号和32号登机口起飞。

    美联航国际航班头等舱乘客将可以使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头等舱和商务舱休息室,而美联航国际航班的商务舱乘客、星空联盟金卡会员(Star Gold level elite)以及美联航红“地毯俱乐部”(United Red Carpet Club)成员将可以使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商务舱休息室。

    4月29日,美联航还将随其他服务上海的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一同进驻新落成的上海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与北京3号航站楼的情况类似,此举也将进一步方便国际航班与进出国内港航班的中转连接。

    3月29日是美联航开通北京到华盛顿首都间航线一周年纪念日,在今天(3月26日)搭乘美联航航班的乘客也将有幸提前感受到这一富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在该航线运营的前九个月里,已有12.5万名乘客搭乘了美联航的此条航线。预计,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将使此航线进一步升温,美联航不断提高的服务水平也将吸引更多的乘客。

    与此同时,美联航也将继续扩展其在中国的航线网络。2008年6月20日,美联航将使用波音777客机开通从广州飞往旧金山的每日直飞航班。此后,美联航将拥有从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飞往美国的每日航班。而此条航线也将成为在中国内地开通的第六条飞往美国的每日直达航线(若包括香港,则为第九条)。广州也将成为美联航亚太网络的第14个目的地城市。

    今年,美联航将在亚洲的国际航线中推出全新的美联航头等舱®(United First®) 和美联航商务舱®(United Business®)贵宾客舱,它们将为国际长途旅客提供最佳的工作与休闲空间。新推出的美联航国际商务舱®产品将使得美联航一举成为美国航空界中首家为国际航线商务舱乘客提供可完全放平至180°平躺睡床的航空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