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注意!迪拜海运舱单出新规!宁波北三集司暂停提前进重

时间: 2019-01-25 17:00: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APL发布迪拜海运出口舱单新规

来源:海运网(ID:shipping56


APL发布迪拜海运出口舱单新规


据悉,船公司APL发布相关出口到迪拜的新舱单要求通知:

根据海湾合作委员会“共同海关法”第(41)条规定,所有航运公司/代理商都要求提交海运出口舱单,要求所有客户在SI截止日期和船只抵达前24小时内提供装运指示。

提单上提供的货物说明必须与处理的海关出口报关单完全一致。

如有任何差异、修改、延误或未能提交海运出口舱单,客户将受到海关处罚。如果需要修改海运出口舱单,客户还应承担相应的修改费用。

上述规定自2019年2月1日起生效。


宁波北三集司暂停提前进重的通知


各船公司、货代及车队: 


因受节前作业高峰影响,码头堆场重箱堆存量已连续多天超过正常堆存量。为保证港区的正常作业效率和生产秩序,保障进提箱及船舶作业的服务质量,我司决定自2019年1月24日16:00起,暂停提前进重业务,堆场缓解后恢复提前进重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司商务网站的通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一直以来对我司的大力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