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非也要发AMS!请提前安排装柜时间,以免来不及延误船期!

时间: 2018-04-18 17:07: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南非海关当局宣布全面实施“2014年海关管制法"。根据现行“1964年海关税法”,第一阶段的运输和货物申报(RCG)工程计划在2018年4月20日开招执行。鉴于AMS申报,请提前安排装柜时间!以免来不及延误船期!

南非海关当局宣布全面实施“2014年海关管制法"。根据现行“1964年海关税法”,第一阶段的运输和货物申报(RCG)工程计划在2018年4月20日开招执行。鉴于AMS申报,请提前安排装柜时间!以免来不及延误船期!

实施主要内容包括装船通知必须按完整、正确的格式在装船(离境/入境/过境南非港口的船舶)前24小时通过电子数据发送给海关;

为了遵守南非海关的要求,我们温馨的提醒您,即日起到南非港口进口或者中转的订舱,请您按照规定的船运指示截止时间(船舶预计到港时间前40 小时)或订舱上的文件截止时间提交补料/样单给马士基航运,您的补料/样单中应包括以下必要信息提供完整的收、发货人以及收、发货人的公司邮政地址;清楚的货物描述或者提供由全球海关组织规定的6位数统一货物编码。

自2018年5月20日起,如补料样单中缺失必要信息,您的补料/样单将不予处理;未能按时提交补料/样单有可能导致您的货物不能如期装船。

▼马士基航运通知

▼汉堡南美通知

来源:马士基航运、汉堡南美,维运网、宁波航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