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进宣布停止欧洲业务 股价暴跌13.9%

时间: 2016-10-26 17:01: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一(10月24日)亚市盘中,在韩国韩进宣布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将会停止欧洲业务之后,世界第七大集装箱航运公司韩进海运的股价一度暴跌近14%。

周一(10月24日)亚市盘中,在韩国韩进宣布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将会停止欧洲业务之后,世界第七大集装箱航运公司韩进海运的股价一度暴跌近14%。亚市盘中,韩进股价一度暴13.9%。年初至今,韩进海运的市值下降了将近72%


周一(10月24日)亚市盘中,在韩国韩进宣布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将会停止欧洲业务之后,世界第七大集装箱航运公司韩进海运的股价一度暴跌近14%


韩进股价 单位:韩元


由于合同及负债累累,再加上因海运业生产力过剩使运费低迷,租船费高企,韩进在今年8月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韩进海运依据2016年9月1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破产部的决定启动破产程序,法院称其中包括整体出售该公司。


韩进海运的一位发言人在今天表示,韩进将会关闭其在欧洲的10个分公司,确认了当地媒体的报道。这一程序最早将会在本周得到首尔法院的批准之后开始。



关闭欧洲业务的决定是韩进海运本月早些时候启动的一项分拆程序的一部分。一名法官称,该公司可能会考虑将自身全盘出售。另外,韩进海运还在和瑞士海运巨头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讨论出售该公司所持Long Beach Terminal股权的相关事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