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又一家船东申请破产,今年航运公司接二连三“倒台”

时间: 2015-03-26 13:14:04 来源: 海运网  网友评论 0
  • 又一家岌岌可危的散货船运营商在美国申请破产,以期躲避债权人的追索并改善资产负债状况。

又一家岌岌可危的散货船运营商在美国申请破产,以期躲避债权人的追索并改善资产负债状况。

\

 根据法庭文件,比利时Sobelmar Antwerp (Sobelmar)计划在康乃狄克州哈特福特(Hartford),依照《破产法》第11章寻求重组。

 该船东在公告当中,将矛头指向某贷款商近期向其施加的“重度罚息”,原因估计是贷款违约。

 “近期,船舶贷款商针对Sobelmar施加了非常高昂的重度罚息,尽管此前本公司仍在努力履行还贷义务。这越来越清楚地表明,贷方根本无意与Sobelmar达成庭外重组,所以本方只能依照《破产法》第11章寻求保护,以确保经营业务与客户服务不至中断。”

 “尽管贷款商的强硬态度令人失望,但我们希望藉此向客户与供应商保证,Sobelmar在破产重整期间仍会照常经营。我们旨在通过破产重组,最终实现稳健的财务基础。”

 Sobelmar指出,其下属Sobelmar Shipping以及作为旗下散货船注册船东的子公司,都将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重组。

 该运营商已聘请Bracewell & Giuliani律所作为其主要法律顾问,但德国Falkenberg将继续为其处理日常法律事宜。期间,金融顾问由Odinbrook Global担当。

 Sobelmar的总部设于布拉斯哈特(Brasschaat),并在当地经营管理4艘灵便型散货船。该公司自1997年创建以来,一直甚为低调。

 根据申请文件,该公司是由Vladimir Terechtchenko掌控,其他股东还包括Liliia Pudovkina、Evgeny和Dmitry Pudovkin。

 Sobelmar于周二晚间在康乃狄克州地区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当时它列出的总资产与总负债约为5000万美元以及1亿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