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外运航运去年纯利跌78.5% 不派息

时间: 2014-03-11 16:18:56 来源: 财华社  网友评论 0
  • 中外运宣布,截至2013年12月底止年度赚431.7万元(美元.下同),按年下跌78.5%,每股盈利0.11仙,不派末期息。中外运相信,今年乾散货航运市场整体表现将较去年为佳,不过依然面临不确定性及潜在风险,市场波动性将会增加。

  中外运宣布,截至2013年12月底止年度赚431.7万元(美元.下同),按年下跌78.5%,每股盈利0.11仙,不派末期息。营业额约1.95亿元,按年下跌12.3%。

  期内,集团净溢利率2.2%,按年跌6.9个百分点,全年收益1.94亿美元,按年跌12.3%。去年中外运来自乾散货航运的收益有1.82亿美元,按年跌10%,集装箱航运的收益更按年跌超过27%至1,558万美元,主要是由於集团去年出售4艘老龄集装箱船,令船队营运总天数按年减少所致。

  集团预期,今年全球航运市场整体将处於缓慢复苏阶段,国际贸易量,以及海运量将保持平稳增长。集团指出,乾散货运力增速将降至10年新低,供需矛盾有望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不过短期内运力过剩的压力仍存在。

  中外运相信,今年乾散货航运市场整体表现将较去年为佳,不过依然面临不确定性及潜在风险,市场波动性将会增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