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中远船务与上海海关签署共建合作备忘录

时间: 2014-01-20 15:19:13 来源: 钢联资讯  网友评论 0
  • 1月15日下午,上海中远船务与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一处签署“共建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上海中远船务总经理刘玉国与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一处处长黄恩培共同代表双方签字。刘玉国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向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一处领导和业务人员在公司转型升级中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1月15日下午,上海中远船务与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一处签署“共建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上海中远船务总经理刘玉国与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一处处长黄恩培共同代表双方签字。

  刘玉国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向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一处领导和业务人员在公司转型升级中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上海中远船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尤其是企业在逆境中自我挖潜,创新海工经营模式,实现海工技术输出、引进海工模块制造,成功转型升级情况,表示上海中远船务坚决遵守国家相关海关法律法规,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同时希望上海海关方面继续在进出口业务上给予指导。

  黄恩培处长对上海中远船务克服自身硬件瓶颈,勇于亮剑,攻坚克难,创新实践,顺利实现产品转型升级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上海中远船务发展海工事业提供政策支持和优质便捷的服务。

  双方表示,将履行承诺,在两个文明建设中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钢联资讯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