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峡江航运闯出大市场

时间: 2014-01-08 16:33:28 来源: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峡江县积极引导航运企业优化运力结构,打造诚信品牌,不断壮大现代航运实力,把这个“两头在外”的物流产业做得红红火火。正是诚信之桨助推峡江物流“航母”驶入深水区,闯出大市场,近5年来,该县水运运力年均递增80%。

  本报峡江讯(通讯员曾双全、郭文政、肖潇)近年来,峡江县积极引导航运企业优化运力结构,打造诚信品牌,不断壮大现代航运实力,把这个“两头在外”的物流产业做得红红火火。目前,全县拥有各类货运船舶77艘,总运力50128吨,位居全市第一。去年1至11月,全县航运业上交税收416.49万元。

  该县紧盯赣江中段的峡江水利枢纽、新干水利枢纽等6个赣江航道梯级渠化工程,将使赣江成为全线常年通行千吨级船舶的高等级航道这一利好,积极引导和助力航运企业发展标准化、大型化、专业化船舶,不断优化航运船舶运力结构。目前,该县赣荣、赣远、远行、峡江航运4家水运企业拥有省际货运船舶43艘,平均单船1089.72载重吨,其中最大的2370载重吨,航运运力结构优化程度远超全省平均单船878载重吨水平。

  该县通过政策推动和扶持奖励等措施为做大做强物流产业提供良好的软环境,共投入物流业发展资金16486.5万元。在提高执法水平,维护水运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同时,该县从建立船主诚信档案入手,大力实施“诚信航运、和谐航运”战略,每年根据诚信档案评出最佳诚信船主进行表彰,为船主树立诚信楷模。正是诚信之桨助推峡江物流“航母”驶入深水区,闯出大市场,近5年来,该县水运运力年均递增8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