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滚装船运输尚未近玩

时间: 2013-12-19 14:10:37 来源: 航运交易公报  网友评论 0
  • 尽管中国航运企业进入汽车滚装船运输市场困难重重,但众多业内人士依然表示,中国必须发展汽车滚装船队。金陵船厂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虽然目前中国船厂手持全球20%的汽车滚装船订单,但这些订单的船东没有一家是中国企业。

中国船舶配套网

\

\


尽管中国航运企业进入汽车滚装船运输市场困难重重,但众多业内人士依然表示,中国必须发展汽车滚装船队。
过去10年里,随着汽车制造全球化步伐加快,全球汽车贸易量不断增加,汽车滚装船运输市场十分旺盛。专家预期,未来10年汽车海运量将进一步增加,汽车滚装船运输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期。但是,面对出口良机,中国汽车海运能力严重不足和汽车滚装船队发展滞后成为中国汽车企业头痛的难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航运交易公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