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3航运业:大有进展的一年

时间: 2013-12-19 14:10:02 来源: 欧浦钢网  网友评论 0
  • 金融机构McQuilling Atlas Advisors对今年航运市场的回暖表现大加赞赏,并认为现阶段气体运输及干散货板块最有潜力。Boyden称时至年底,她看到业内出现“不少良机”,而且今年“各船型的运费均获显着增长。

  金融机构McQuilling Atlas Advisors对今年航运市场的回暖表现大加赞赏,并认为现阶段气体运输及干散货板块最有潜力。
  在担任股票分析师逾 10年后,Natasha Boyden于上月加入McQuilling。她认为“我们在2013年大有进展。”
  她在McQuilling 发布的视频讲话中表示,“相比之前5年的惨痛经历,今年运费市场的表现大有改观。希望接下来大家切勿盲目订造新船,以致破坏这一大好局面。”
  《贸易风》上月曾报道,Boyden已加入这家由位于长岛的油轮经纪商McQuilling新设立的金融分支。之后她的角色将发生转变,不再提供评级,而是亲自参与交易。
  Boyden称时至年底,她看到业内出现“不少良机”,而且今年“各船型的运费均获显着增长。”
  “我个人对LNG及LPG领域尤为憧憬,”她说。“我确实觉得,那里仍有巨大的潜在需求有待挖掘,全球各地都有不同的机会存在。”
  “这一板块5年来一直萎靡不振,如今已出现较为明确的复苏迹象,市场应对之加大关注。”
  “其次,我想说干散货板块仍是热点所在。中国依旧很活跃,他们对铁矿石的进口需求仍保持在6%到7%的增幅,处于相当稳健的水平。”
  “但问题是,今年究竟会是好光景的开端,亦或只是昙花一现?这是一个我每天都在问自己的问题。” (贸易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欧浦钢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