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国发展银行成为世腾泛船务第一大股东

时间: 2013-10-24 13:45:14 来源: 中华航运网  网友评论 0
  • 据韩国证券交易所记录显示,继韩国世腾船务(STX Pan Ocean)的三大姐妹公司STX Corp、STX Offshore & Shipbuilding以及STX Engine纷纷将世腾船务部分股权转让与韩国发展银行(KDB)后,该银行目前以14.99%的股权持有量成为世腾船务最大股东。

  据韩国证券交易所记录显示,继韩国世腾船务(STX Pan Ocean)的三大姐妹公司STX Corp、STX Offshore & Shipbuilding以及STX Engine纷纷将世腾船务部分股权转让与韩国发展银行(KDB)后,该银行目前以14.99%的股权持有量成为世腾船务最大股东。STX Corp将世腾船务股权持有比例从19%调整为10.3%,而其他两家公司STX Offshore & Shipbuilding和STX Engine的持有量分别为7%和1.55%.世腾船务创始人、前任主席Kang Duk-soo仍然持有0.1%的股份。从去年年底开始,STX集团众多子公司已经被变卖或接受法院重组。一开始,STX集团本想出售世腾船务35.9%的股权,但后来并没有采取行动。出售的计划告吹后,世腾船务在当地以及美国和英国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中华航运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航运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