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宝航运拟向巴西航线增投矿砂船

时间: 2013-08-16 14:03:14 来源: 中商情报网  网友评论 0
  • 宝钢集团与中海集团的合资航运企业,在往返巴西的航线上新增一艘18万载重吨散货船,后续还将增加一艘同类型船。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称,该轮交由该公司管理,专门承运宝钢集团的进口铁矿石,首航即投入往返巴西的航线。

  宝钢集团与中海集团的合资航运企业,在往返巴西的航线上新增一艘18万载重吨散货船,后续还将增加一艘同类型船。今年7月,我国铁矿石进口量创下历史新高,进入8月份,进口铁矿石的运输仍然较为活跃。

  香港海宝航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是宝钢集团与中海集团的合资航运企业,由两家集团各自下属的宝钢资源有限公司和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计划投入6艘大型矿砂船,总计152万载重吨,总投资规模超过7亿美元,主要经营巴西、澳大利亚到中国的铁矿石运输业务。

  香港海宝航运有限公司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建造的首艘18万载重吨散货船“风华”轮,于8月2日实现了交付使用。“风华”轮总长286米,型宽46米,型深24.8米,设计服务航速15.5节,设计吃水18.1米。

  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称,该轮交由该公司管理,专门承运宝钢集团的进口铁矿石,首航即投入往返巴西的航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商情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