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半年波兰海运动力煤出口量继续增长

时间: 2013-08-14 11:45:40 来源: 汇能网  网友评论 0
  • 波兰海运动力煤出口快速增长,据上月公布的数据,2013年上半年Weglokoks的运量相比去年的总运量还要多。作为波兰最大的煤炭进口国,今年上半年德国从波兰进口煤炭164万吨,去年同期为84.96万吨,几乎增加了一倍。

  波兰海运动力煤出口快速增长,据上月公布的数据,2013年上半年Weglokoks的运量相比去年的总运量还要多。国际动力煤价格疲软,欧洲电力公司继续锁定在极具吸引力的煤炭发电上,越来越多的煤出口到法国,英国和德国推动了波兰出口的增长。前6个月波兰海运动力煤出口量328万吨,而去年的出口总量仅为239万吨;包括内陆运量在内前6个月共出口动力煤422万吨,是去年同期152万吨的2倍还要多。

  其中波兰对法国的出口量增幅最显著,上半年运量53.39万吨,而去年同期无运量。1季度,英国进口波兰动力煤7.37万吨,截止到6月底,进口量上升至54.99万吨。作为波兰最大的煤炭进口国,今年上半年德国从波兰进口煤炭164万吨,去年同期为84.96万吨,几乎增加了一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能网 作者:王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