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港涉足物流金融链

时间: 2013-01-28 10:49:23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网友评论 0
  • 《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从天津港集团获悉,集团旗下散货交易公司与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解锰企业,每年需进口锰矿、铬矿300万吨,其中200多万吨通过天津港进口。

  《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从天津港集团获悉,集团旗下散货交易公司与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天津港海运优势,双方将在物流金融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促进产业链延伸。

  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解锰企业,每年需进口锰矿、铬矿300万吨,其中200多万吨通过天津港进口。

  根据协议,天津港将充分利用物流金融服务功能,与天元锰业就物流金融、供应链管理、港口综合服务等扩大合作范围和深度,打造“物流金融链”。

  作为全国港口中首家涉足物流金融的企业,天津港散货交易公司将通过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的方式,进一步推动物流金融服务的更快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参考网 作者:毛振华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