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运业明年将加速整合

时间: 2010-11-15 17:24:06 来源: 国际船舶网  网友评论 0
  • 11月11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一家律师事务所周四调查显示,由于海运贸易前景看好,以及货运业主普遍存在的乐观情绪,明年海运业的并购与联营将增长。
     诺顿罗氏(Norton Rose)律师事务所对679家国际运输公司、金融机构和其他对象进行了调查,结果还发现与其它运输行业相比,航空运输业从全球经济衰退中的恢复势头最强劲。参加调查的海运业人士有177名,其中60%表示未来12个月计划开展联合经营,58%要寻求战略并购。

    “去年业内对发展与扩张之类的建议完全不予理睬,” 诺顿罗氏全球运输部门主管哈里-西奥查理(Harry Theochari)透露。

    “现在我们则看到很多公司对联营或并购感兴趣,这不是说一下子就会出现几十起公司并购与合作,但海运公司的活动领域注定会扩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船舶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