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太仓港4月份密集推出3条外贸航线

时间: 2010-03-28 21:00:05 来源: 苏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4月份,太仓港将增开日本关东航线,加密台湾航线,新开美国西海岸洛杉矶航线。据了解,在这3条新航线正式开航后,太仓港拥有的外贸航线将达到10条。

  据了解,目前具体开航时间已经排定。其中,4月8日,首先与重庆海运合作,增开日本关东线,挂靠日本东京港、横滨港和名古屋港,每周一班,力争上半年加密至每周双班,承运船舶“金满玉”、“金满洋”运力都为627标箱;4月17日,引进挪威天熙箱运有限公司,新开辟至美国洛杉矶港的集装箱周班航线。该航线将投入5艘船,每艘运力2600至2800标箱,每航次14天;4月18日,再与福建华荣海运有限公司合作,加密台湾航线,挂靠基隆港、台中港,每周一班,首航承运船“晓江”轮,运力为451标箱。

  据美西线经营商挪威天熙箱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地区开辟远洋航线,公司酝酿很久,考察很久,他们对太仓港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样,日本关东线经营商和台湾航线经营商也表示,今年以来外贸进出口业务趋暖,苏锡常地区集装箱生成量明显增多,促成了公司决定新开航线航班,而目前正是开辟加密近洋航线最佳时机。

  不少进出口企业和货代、船代代表,在听到太仓港即将开辟3条外贸航线的消息后反响强烈。佳士达、金华盛等进出口企业代表的第一反应是,企业在美国、日本关东以及我国台湾方向上都有货物要走,3条新航线开辟后,能给企业提供更多方便,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走货需求,并表示要争取将自己的货物装上航线首航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徐允上 谢建华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