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远太平洋料码头租赁业务增长

时间: 2009-10-09 15:00:22 来源: 信报财经新闻  网友评论 0
  •    中远太平洋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徐敏杰昨天于股东会后表示,9月份旗下码头整体吞吐量按年及按月均录得上升。随着波罗的海指数近期持续上升,以及旗下欧美航线集装箱上调运费,相信下半年的码头和租赁业务总体表现将胜于上半年。

      中远太平洋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徐敏杰昨天于股东会后表示,9月份旗下码头整体吞吐量按年及按月均录得上升。随着波罗的海指数近期持续上升,以及旗下欧美航线集装箱上调运费,相信下半年的码头和租赁业务总体表现将胜于上半年。

  他续称,第三季该公司的空重箱及内外贸比例明显改善,空箱比例已降至约30%,外贸比例则升至75%。他预料,今年全年内地集装箱的吞吐量按年跌幅将收窄至6%,预料明年全年吞吐将按年上升5%至1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信报财经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