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钦州首开广西直航台湾海上货运

时间: 2009-09-14 14:45:01 来源: 法治快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交通运输部批准钦州市桂钦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对台海上货运直航不定期货物运输,成为广西首家获此资格的航运企业。

  本报钦州讯 (记者韦茂明 通讯员黄勇科 苏业瑞)近日,交通运输部批准钦州市桂钦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对台海上货运直航不定期货物运输,成为广西首家获此资格的航运企业。该公司计划投入多用途船“盛安达12”经营该航线。该轮总吨为2989吨,净吨1500吨,载货量为4500吨,满载吃水5.60米,非常适合桂台两地常见干货的海上运输。

  钦州至台湾开通海运直航后,单程时间将比以往减少24小时以上,大大降低物流成本。该航线的开通将增强钦州港的港口辐射能力,对打造泛北部湾海上通道和港口物流中心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