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船舶军团集体出征亚太海事展

时间: 2008-03-20 09:00:39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记者汤莉报道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80余家船舶企业将首次以团组的形式登陆第十届亚太海事展,这也是中国首次被邀请作为主宾国参加此国际级海事盛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姚文萍在日前于北京举行的第十届亚太海事展中国展团出征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前,我国企业已参与过8届亚太海事展,此次首次被邀请作为主宾国参展,足以显示我国船舶制造行业国际地位和国际认知度的提升。为充分利用亚太海事展这个国际平台,搭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畅通渠道,提高中国船舶制造企业在国际上的声誉和竞争力,从2007年11月开始,由机电商会和潍柴动力主办、国内行业协会及组织共同协办的中国展团招展工作已经在全国各主要船舶市场进行了为期近4个月的紧张筹备。此次由80余家国内船舶及相关配套企业组成的“中国军团”,将在船舶制造、船舶设计、发动机、齿轮箱、船用配套设备等领域重点推介最新发展成就。

  随着中国船舶整体实力的不断提升,中国企业已具备进入国际市场的能力。据介绍,2007年,我国船舶行业完工量达9845万载重吨,增幅高达132%,在所有机电类产品的制造中增幅最快。同期,我国船舶出口1490万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