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央行6张时间轴清晰解读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历程

时间: 2014-12-10 15:56:29 来源: 跨境人民币  网友评论 0
  • 5年多来,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已建立起便利通畅的人民币跨境循环使用渠道和健全有效的风险防范机制;境外主体选择多种途径获得和使用人民币,人民币在境外的认可度和影响力稳步提升。想了解的小伙伴一起来戳图吧!

  跨境人民币业务开展已满5周年啦!5年多来,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已建立起便利通畅的人民币跨境循环使用渠道和健全有效的风险防范机制;境外主体选择多种途径获得和使用人民币,人民币在境外的认可度和影响力稳步提升。想了解的小伙伴一起来戳图吧!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