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列表

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中信银行领跑北京大市

时间: 2010-09-19 00:18:06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截至9月16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人民币跨境结算量已经超过90亿元,市场份额暂居北京地区首位。”在今天举办的“人民币走向国际化的新机遇”战略客户高层论坛上,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郭党怀宣布了上述消息。

  “截至9月16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人民币跨境结算量已经超过90亿元,市场份额暂居北京地区首位。这是继夺得北京地区跨境人民币业务首单之后,中信银行人民币跨境金融服务的又一里程碑。”在今天举办的“人民币走向国际化的新机遇”战略客户高层论坛上,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郭党怀宣布了上述消息。

  参加此次论坛的企业超过了100家,其中有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央企,也有诺基亚、微软、爱立信、富士康等知名跨国公司,还包括以北汽控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多家北京市属企业。

  据了解,这是自6月份开始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工作以来,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宣传活动。围绕人民币国际化带来的新机遇等话题,人民银行营管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信银行战略合作伙伴BBVA、信银国际、中信银行的经济学家以及企业代表共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陈宜萍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