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产品 >> 列表

工行泰安分行国际结算业务喜迎开门红

时间: 2014-01-14 14:15:25 来源: 大众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成功为辖内某企业办理掉融通业务2428万美元,预计实现实现中间业务收入72.84万元,取得了旺季国际结算业务开门红。自旺季服务活动启动以来,该行迅速掀起了旺季服务营销活动的热潮,除加快现有储备业务的快推外,并且不断抢抓新的业务机遇,迅速使业务开花落地。

  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成功为辖内某企业办理掉融通业务2428万美元,预计实现实现中间业务收入72.84万元,取得了旺季国际结算业务开门红。

  自旺季服务活动启动以来,该行迅速掀起了旺季服务营销活动的热潮,除加快现有储备业务的快推外,并且不断抢抓新的业务机遇,迅速使业务开花落地。掉融通业务是该行重点发展的国际业务创新品种,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环节多,时间紧、链条长,为了满足客户业务时效要求,需要省行、分行、支行上下齐努力,共同完成。新年伊始,当支行得知企业有办理掉融通业务信息后,立即跟踪营销,快速上报了业务流程。在该行国际部、计财部、信贷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密切配合下,在一天的时间内就迅速完成了审批手续,因企业资金到账时间较晚,当天资金交易结束时间迫在眉睫,省行国际部、资负部给予了大力支持,最终使该业务成功办理,体现了前所未有的效率。

  下一步,该行将加快国际结算、结售汇及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等产品的营销进度,进一步加大国际业务客户拓展力度,确保旺季服务营销活动各项任务指标全面完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众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